集团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集团新闻

质量部组织开展ISO9001:2015版转版培训

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是衡量一个企业产品质量管理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,也是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证书。当下,市场发展呈现出一系列新的变化。针对新的变化,2015年ISO正式发布ISO9001修订草案,以适应市场形势。
8月18日下午,刘春桃针对近期ISO9001管理体系修订内容作了培训讲解,培训对象为集团公司中层管理者和质量部的部分同事。
    培训中,刘春桃首先阐述了ISO9001:2015的修改背景。在全球化的背景下,竞争加剧,企业面临包括客户、竞争对手、市场在内的一系列变化。其次,详细介绍了包括领导作用、全员参与等七项基本原则。最后,培训对ISO9001:2008 与ISO9001:2015作了详细变化情况地对照,以方便各位学员更好的理解最新版的ISO9001管理体系。
    通过此次培训,培训学员熟悉了ISO9001:2015与ISO9001:2008的区别。在加强我公司质量管理,提高国际竞争力的同时,地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年的API审查工作。

上一张:我公司入选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

下一张:历史上的金石——企业为应对2008年的金融危机,亮出组合拳